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 今熱鬧開跑!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開始了,要吃海鮮到屏東來。(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開始了,要吃海鮮到屏東來。(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7/05/06 20:3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2017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今晚在東港東隆宮熱鬧開鑼!金曲歌后孫淑媚、熱情開唱,吸引滿滿人潮,也宣告為期2個月的鮪魚季開始了,快到屏東吃海鮮。

開幕典禮由潘孟安縣長主持,漁業署副署長黃鴻燕、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許主龍、東港鎮長徐志雄、東港區漁會理事長陳瑞龍等人都到場參加,共同引爆空飄球後,宣佈黑鮪魚季熱鬧展開。

潘孟安也頒獎給捕獲「第一鮪」的「德鴻發號」船長李文德的太太及第一鮪得標的佳珍海產店老闆蕭受發,分享第一鮪的榮耀。

潘孟說,今年黑鮪魚季未演先轟動,第一鮪拍賣時,以每公斤6800元高價拍賣,最終得標金額是新臺幣157萬元,而3日開放預購限量100桌的特色小吃宴,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秒殺賣光,他邀請全國朋友在鮪魚季期間不僅到東港吃海鮮,也可順路安排鄰近的小琉球、林邊、南州等鄉鎮遊玩,感受不同於墾丁恆春的海島風情。

觀光傳播處指出,今年在東港鎮光復路大排河堤旁規劃的藝術燈景裝飾,從6日到6月30日每晚6時至10時一路亮燈,以燈光增添夜晚氛圍,將東港打造成絢麗奪目的不夜城,讓民眾在品嚐海鮮之後,還可漫步在藝術燈景街道中。

另外,鮪魚季活動期間,也有超值東港美食小旅行、社區體驗導覽提供報名,帶民眾走訪在地景點、品嚐道地小吃、聆聽人文故事,在林邊、東港、小琉球商店消費1000元以上檢具發票或收據還可以兌換限定版黑鮪魚運動毛巾,還有與商家拍照、抽住宿券等活動,詳情可洽屏東縣政府官網或「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臉書粉絲頁查詢。

屏東縣長潘孟安頒獎給捕獲第一鮪的船長太太和購買的佳珍海產店老板蕭受發。(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頒獎給捕獲第一鮪的船長太太和購買的佳珍海產店老板蕭受發。(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開始了,今晚在東港東隆宮開幕。(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開始了,今晚在東港東隆宮開幕。(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