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報》洪慈庸密戀閃婚有隱情?卓冠廷就吃這套!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左)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右)密戀一年多,於近日完婚。(此為合成圖,本報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左)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右)密戀一年多,於近日完婚。(此為合成圖,本報資料照)

2017/05/05 07:30

〔記者陳怡君/台北報導〕年齡真的不是問題?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4月24日閃電宣布登記結婚,「洪卓戀」這對相差4歲的姊弟戀組合,也讓外界關心女大男小的年齡、觀念差距,是否會在婚姻上出問題?命理老師吳薇娟透露,兩人命格和個性可是不錯的組合呢!但要擔心婚後的問題引爆點,恐會出現在小孩教育觀念上。

今年35歲的洪慈庸,去年2月情人節被拍到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子弟兵、新聞局長卓冠廷甜蜜出遊新加坡,戀情因此曝光。兩人低調密戀1年多,終於在4月24日大方認愛,宣布互許終生。

吳薇娟分析,兩人雖相差4歲,但以雙方先天命格和後天個性來看,其實屬於相當Match的姊弟戀組合,正好可互補不足。洪慈庸個性善良、慈悲、仁和,善於溝通協調,懂得以退為進、以柔克剛,命格上有幫夫運,屬於典型「台灣好媳婦」。

而外表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卓冠廷,其實個性上較大男人、主觀意識強。當做事果絕的卓冠廷,遇上有小女人溫柔特質的洪慈庸,很快就被善解人意的姊姊「征服」了。

吳薇娟直言,洪慈庸與卓冠廷女大男小的組合屬「互補型」,洪慈庸最大優點就是懂得以退為進,個性圓融,這也是為什麼兩人交往初期愛得相當低調,但後來年紀稍長4歲的洪慈庸仍靠著這些特質,得到夫家長輩點頭。

不過,吳薇娟也提醒,兩人的年齡差距雖然看起來不是問題,但要注意未來的婚姻問題可能會出現在小孩教養上,因為兩人的教養觀念實在「差很大」。吳薇娟說,在教養觀念上洪慈庸屬於傳統型,卓冠廷屬於西化型,自然容易在管教小孩的觀念上意見不一。兩人在這方面要達成共識,只能靠多溝通協調。

【洪慈庸婚後會大轉型嗎?更多洪慈庸跟卓冠廷的姊弟戀內幕,都在2017.5.6週六的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