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教總理事長:用真名與防狼師絕對有關

全教總理事長張旭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全教總理事長張旭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5/04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昨提案修法,擬禁止補教界使用假名授課,引起各界熱烈討論。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張旭政指出,補習班老師用真名與防止學生遇到狼師,當然有絕對關係。

根據《聯合報》報導,張旭政認為,補習班學生大多未成年,當學生遇到老師圖謀不軌,但老師卻用假名時,可能無從查證,補習班必須讓學生及家長都清楚授課者身分為何,這才是負責任的行為。張旭政也舉例:「家長繳補習費給老師,兩者間有對價關係,老師若『隱姓埋名』,該如何讓消費者信服?」

張旭政也質疑,學校老師和補習班老師同樣身在教學場所,補習班為何允許老師用化名?若補習班老師是正當行業,實在沒道理用化名,若有老師執意不用真名,會讓人聯想是否是為了逃漏稅或規避法律責任。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張旭政指出,補習班老師用真名與防止學生遇到狼師,有絕對關係。圖為示意圖。(情境照)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張旭政指出,補習班老師用真名與防止學生遇到狼師,有絕對關係。圖為示意圖。(情境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