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幅創意塗鴉 吸引民眾拍照參觀

中市西屯大福里有多幅創意塗鴉,吸引民眾拍照參觀。(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西屯大福里有多幅創意塗鴉,吸引民眾拍照參觀。(記者蘇金鳳攝)

2017/05/03 15:3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西屯大福里在大福福德祠旁,有多幅里民的創意塗鴉,而且每隔8、9個月,就會有新的創意塗鴉出現,不但里民可享有固定的藝術饗宴,很多來大福里逛水湳市場的外地遊客,看到創意塗鴉都相當驚艷。

在牆上展開創意塗鴉,已成愛畫畫者的最愛,西屯大福里福德祠旁,幾年前就出現多幅創意塗鴉,而創作者雖是信筆而畫,卻充滿著藝術氣息,而由於畫作也同時是在大福里的相當知名的水湳市場旁 ,每天買菜的婆婆媽媽們,雖每天看,經過時還是忍不住多看一眼,從外地來背包客或者是非大福里的民眾,看到創意塗鴉,更是直呼漂亮。

這些畫在牆壁上的畫作,並非一直不變,創作者約隔8、9個後,會將原有畫作塗掉,再重新塗鴉,讓大福里又新添了3、4幅充滿生命力的畫作。

大福里長高信增表示,這3、4幅塗鴉畫作,大約7、8個月就會更新一次,創作者完全沒有事先構圖,想到什麼就畫什麼,非常隨性,非常有創意。

高信增指出,他曾仔細看過作品,近看時,覺得是幾幅非常漂亮的畫作,但遠遠看,就可感受到整幅畫作的立體感,雖然自己不懂畫,但覺得創作者真的很會畫,里民也對每隔8、9個月就可看到新畫作都很開心。

中市西屯大福里有多幅創意塗鴉,吸引民眾拍照參觀。(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西屯大福里有多幅創意塗鴉,吸引民眾拍照參觀。(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