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復北、八德路口下陷 交大:車流趨於穩定

交大說,三十日開始封閉道路,車流情形較亂,但這一兩天民眾已習慣路況,車流情形趨於穩定。(記者陳紜甄攝)

交大說,三十日開始封閉道路,車流情形較亂,但這一兩天民眾已習慣路況,車流情形趨於穩定。(記者陳紜甄攝)

2017/05/03 13:08

〔記者陳紜甄/台北報導〕交通警察大隊今表示,配合台電北區在八德路與光復北路施工,南京光復路口禁止南行、市民光復路口禁止北行、八德北寧路口禁止往東、八德東寧路口禁止往西。另外,十五線市區公車與六線公路客運改道行駛,並取消十四處站位。交大說,已派出十名警員與廿二名義交,在市民大道、光復南路口等十六個週邊路口,進行交通疏導。

交大說,施工道路封閉期間,造成市民大道與南京東路,尤其是上下班尖峰時間,車流量猶大,「車流有增加,但無堵塞的現象。」

交通警察大隊長王旭昌表示,三十日開始封閉道路,車流情形較亂,但這一兩天民眾已習慣路況,車流情形趨於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