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進中出」發酵 越南也推來台中觀光

越南媒體「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台中美食。(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越南媒體「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台中美食。(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2017/05/03 12:5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大力推動「中進中出」旅遊模式,以帶動中部地區觀光,今年2月並首度率團到越南推廣觀光,獲得迴響,越南媒體「越南快訊新聞網站」最近即專文報導台中市旅遊景點和美食,逢甲夜市及武陵農場等都是其亮點,推薦越南民眾到台中觀光。

觀旅局表示,「越南快訊」推薦逢甲夜市是台中最知名的夜市,擠滿觀光人潮,遊客可以品嘗到很多具有台中在地味的美食;梨山也是台中另一個風景如畫的地區,吸引熱愛大自然的遊客前往。

「越南快訊」並在網站中,以影片介紹武陵農場櫻花季,盛讚武陵的櫻花不輸日本和美國;還推銷台中樂沐法式餐廳(Le Mout),讚揚那是台灣最佳餐廳之一,也被列入2016年亞洲50家最佳餐廳名單中;此外,包括台中國家歌劇院的獨特建築與設計,可盡情俯瞰大海的高美濕地,及國立台灣美術館與彩虹眷村等景點,都值得越南民眾一遊。

觀旅局指出,市府以「中進中出」旅遊模式推動觀光,並積極開拓國際航班,除越捷台中-胡志明已於今年1月15日首航;台灣虎航台中-澳門也在3月29日首航;越捷航空台中-泰國曼谷預計今年7月啟動;華信航空台中-越南河內也將在今年10月增加至每周7班。

市府並陸續促成台中旅行社業者與國外城市締結觀光好友合作關係,去年已與新加坡及馬來西亞12家旅行社簽訂《觀光友好交流合作備忘錄》,今年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更率觀光業者推廣團前進越南,也是台中歷年首度專程到越南推廣觀光,介紹「中進中出」旅遊模式。

觀光旅局表示,去年東南亞約有3萬名旅客到台中旅遊,較前年成長12.75%。市府將持續強化觀光資源整合,讓國際遊客都能對台中的觀光品質感到滿意,一起來瘋台中。

越南媒體「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台中景點,包括台中國家歌劇院及高美濕地等。(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越南媒體「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台中景點,包括台中國家歌劇院及高美濕地等。(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