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咆哮全熟牛排「紅紅的」 店長發怒趕人

牛排示意圖,非文內牛排。(圖取自seriouseats)

牛排示意圖,非文內牛排。(圖取自seriouseats)

2017/05/02 0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牛排全熟、部分熟各有支持者,但為了熟不熟吵架則不常見。有民眾在網路上表示,吃飯時別桌客人因為全熟牛排還有「紅紅的」與店家抗議,雙方爭執後,店家趕人。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昨天到永和一間餐廳吃飯時,一名女客人因不滿牛排熟度,點了雞腿排,員工說現烤要15分鐘,女客人則說要等1小時是不是,雙方遂發生衝突。

網友上傳的影片中可見到女客人對著店長咆哮:「當我沒吃過牛排是不是,全熟跟半熟我搞不懂是不是」,店長則不斷說「這是店裡的全熟」、「你要的話我們可以再烤,但這就是我們店裡的全熟」。

雙方爭執一陣後,女客人同行男子突然發飆:「拜託,這也叫有熟」,更不斷說「你要我生氣是不是,你要我生氣是不是」,最後店家終於受不了,表示「這一餐我處理」,請兩人離開。

女客人為牛排熟度,與店家發生爭執。(圖擷取自影片)

女客人為牛排熟度,與店家發生爭執。(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