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個攝影小技巧 讓你打卡不再輸給隔壁老王

想要每張照片都驚艷全場,快點牢記以下的拍照小技巧,就能完勝整個城市。(圖擷取自IU ig)

想要每張照片都驚艷全場,快點牢記以下的拍照小技巧,就能完勝整個城市。(圖擷取自IU ig)

2017/05/02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美、網帥們總會上傳很多漂亮照片,在憑著他們美麗的臉孔,獲得爆表的讚數,現在只要你透過一些小技巧,就能夠讓你的照片加分百倍,《自由時報》整理了幾個小撇步,快來看看下次拍照可以用哪些。

吸氣把背打直,向上延伸露出頸部

▲這招拍證件照的時候最受用,不少拍照經驗豐富的明星,都知道要吸氣才能拍出好照片,少女時代的潤娥跟男神元斌的學士照,一定都有吸氣!(圖擷取自網路)

塑膠袋打光

▲▼利用小道具也能有大效果。(合成圖擷取自南非相機專家Sheldon Evans影片)

光碟片、火柴棒也能製造好光線

▲拍照時光最重要,生活中的小物品也能讓光源精彩展現。(合成圖擷取自南非相機專家Sheldon Evans影片)

▲看起來真的很有意境耶!上為火柴效果,下為光碟片效果。(合成圖擷取自南非相機專家Sheldon Evans影片)

不做作的笑容最吸引人

▲拍照露出牙齒的笑容準沒錯,不管牙齒漂不漂亮,微笑就是最好的語言。(圖擷取自ASTRO車銀優IG)

翻開舊照片或在鏡子裡找尋最適合自己的角度

▲常照鏡子能檢查自己儀容,還能找出最好拍照角度,男神李敏鎬就很貫徹這一點。(圖擷取自微博)

編編: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只要拍照時小小的用心,你也可以變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