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公室小野」再出招!辦公室花盆也能「焢土窯」

沒想到真的成功讓她在辦公室「控土窯」了!(圖擷取自影片)

沒想到真的成功讓她在辦公室「控土窯」了!(圖擷取自影片)

2017/05/01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稱吃貨姐的中國美拍網紅「辦公室小野」,上週再出招,徹底利用辦公室用品製作美食,這次竟然用上了門口都會擺上兩盆的大花盆來「焢土窯」,還在茶水間殺雞,料理出江浙名菜「叫化雞」。

美拍網紅「辦公室小野」這次到市場買了中藥、蔬菜和一隻大公雞,還先去挖了土回來,加上辦公室內擺設的陶瓷大花盆,一步步做出要在戶外才能做的「叫化雞」。

只見她以「焢土窯」的方式在雞肚內塞入蔬菜,並在外面包上高麗菜與錫箔紙,最後包上厚厚的土,埋到花盆中。在土上放上木炭,還跟同事借了指甲油就點火開始悶烤土窯雞,驚人的料理手法,也讓人只能說小野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其實叫化雞是清朝時,一個乞丐撞見一隻走失的母雞,於是便想殺來吃,但沒有工具跟調味料,他想到燒毛豆時,外殼雖然燒壞但裡面卻還能吃,所以拿起田裡大把泥巴,將雞毛包覆悶燒,要吃時再將泥巴敲碎,雞毛及雞皮自然地蛻去,裡頭肉汁香嫩四溢,其他人看見了,慢慢延伸為江浙名菜。

編編:茶水間殺雞真是太慘忍了~我還是去餐廳吃就好。

吃完還用雞骨來做模型機車,太狂了。(圖擷取自影片)

吃完還用雞骨來做模型機車,太狂了。(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