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行時空來的? 郵差悄悄送來一封11年前的信...

一名網友近日才收到這封自己小時候寫的信,時隔11年還能收到讓他又驚又喜。(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近日才收到這封自己小時候寫的信,時隔11年還能收到讓他又驚又喜。(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4/30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他的一名友人近日收到了一封「來自11年前的信」,感謝這11年來郵差先生並無遺棄他,並將它安全送達,同時也想詢問廣大的網友為何信明明11年前就寄出,但郵戳上的日期卻是不久前呢?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朋友親身經歷,表示友人近日收到來自11年前在小學作文課課堂時,老師要他們寫給自己或父母並郵寄回家的信,但當時苦等多時始終沒有收到,但就在近日,這封「穿越」了11年的信,終於被郵差送達了!讓原po友人又驚又喜,直呼:「看看這個信封袋不知道經過了多少日曬雨淋,真想問問這11年裡都經歷了些什麼」,同時也十分感謝郵差辛苦的將它送達。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范逸臣表示:我明明把它藏在床底下藏好好的」、「郵局排信桌有神奇的夾縫一旦跌落信件就會穿越時空,功效跟地板小精靈差不多」、「要是以前,學校成績單,也這麼久才寄到家,我就不會被打這麼慘了(>﹏<)」、「不錯啊...致11年後的自己..原來郵局有這種服務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