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4狂!只擲2個「聖筊」 竟能把汽車開回家

埔里鎮覺靈寺慶祝建寺百年,舉辦擲筊競賽,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搏手氣。(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覺靈寺慶祝建寺百年,舉辦擲筊競賽,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搏手氣。(記者佟振國攝)

2017/04/30 16:48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擲筊比賽要幾個「聖筊」才能拿冠軍?南投縣埔里鎮覺靈寺慶祝建寺百年,今天舉辦擲筊競賽,結局跌破眾人眼鏡,30歲青年黃永豐僅擲出2個「聖筊」,竟能力挫其他12位決賽對手,勇奪冠軍,開心將汽車開回家,如此強運,也讓人直呼:94狂!

埔里鎮廣成里覺靈寺慶祝建寺百年,最近舉辦系列活動,其中擲筊競賽除了冠軍獎是價值約60萬元的豐田VIOS轎車,還有家電等獎品,吸引大批民眾參加搏手氣。

初賽須連擲3個「聖筊」進入複賽,複賽再取擲出最多「聖筊」的前13名,成績相同則進行PK,今上午進行總決賽,比賽結果黃永豐僅擲出2個「聖筊」獲得冠軍,跌破眾人眼鏡,他也頻呼難以置信,更自嘲是「史上最少聖筊的汽車大獎得主」。

黃永豐複賽時有4個「聖筊」,在13位進入總決賽參賽者排名第2,第1名7個,沒想到率先上場一筊未得出局,黃永豐接著登場,也只有2個「聖筊」,心想後面還有11位參賽者,可能得跟轎車說再見了,沒想到其他人不是沒有就是1個,就這樣2個「聖筊」變成冠軍,如此強運,令人羡慕。

剛好黃永豐開了快20年的老爺車日前淘汰,還在發愁一家4口出遠門沒車,抱著一絲希望參加比賽,似乎冥冥中神明庇佑讓他夢想成真,巧合的是獲獎汽車車牌號碼,竟與魚池老家電話後4碼一模一樣,更讓他們夫妻起雞皮疙瘩。

覺靈寺擲筊賽幸運兒誕生,30歲青年黃永豐(右)總決賽竟能以2個「聖筊」勝出,開心將冠軍獎汽車開回家。(記者佟振國攝)

覺靈寺擲筊賽幸運兒誕生,30歲青年黃永豐(右)總決賽竟能以2個「聖筊」勝出,開心將冠軍獎汽車開回家。(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