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桐花秘境 二叭子植物園「藝桐踏青趣」!

二叭子植物園內已有小量桐花,預期兩週內進入盛開期。(記者翁聿煌攝)

二叭子植物園內已有小量桐花,預期兩週內進入盛開期。(記者翁聿煌攝)

2017/04/30 13:0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公所今天上午在自然生態豐富的二叭子植物園舉辦「藝桐踏青趣」賞桐活動,由於今年氣候異常,目前園區的桐花僅開出一、兩成而已,預計未來兩週將會陸續開花,預期滿山的桐花會將山林小徑鋪上雪白的浪漫意境。

二叭子公園位於新店安坑達觀社區A6棟旁,安坑山區視野遼闊,可俯瞰大台北盆地美景,走入二叭子植物園,多樣化的動植物生態,沿著園區步道依序呈現,令人目不睱給。

今天上午的「藝桐踏青趣」活動,由客家局長賴金河和新店區長林煌源共同主持,搭配音樂演出,將桐花季帶入藝境,賴金河說,今年氣候異常,他原本就擔心桐花可能會較往年晚開一至兩週,但各區的活動行程已經排定,所以民眾再等一、兩週,還是可以等到桐花開滿山野的景色。

新店區公所提醒民眾,前往二叭子植物園,可自捷運新店站搭乘839公車至「達觀社區A6站」下車後,步行5分鐘進入園區,活動期間植物園週邊停車位有限,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雖然桐花尚未盛開,民眾假日入園不減遊興。(記者翁聿煌攝)

雖然桐花尚未盛開,民眾假日入園不減遊興。(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