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千人追憶青春 屏東MV音樂會大爆滿

屏東MV音樂會宛如戶外KTV。(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MV音樂會宛如戶外KTV。(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7/04/29 20:4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今晚(29日)首次舉辦MV音樂會,縣立體育館廣場湧入超過3000人,民眾攜家帶眷享受月光野餐,或席地而坐一起追憶青春,MV歌曲一放送,全場開懷跟著大聲唱,盛況不輸跨年晚會;明晚還有一場。

今年初縣府在萬年溪畔首次舉辦綵燈節,不同於傳統的燈會,讓縣民眼前一亮,此次創新把體育館戶外廣場變成戶外KTV, 現場架起800吋超大螢幕,從傍晚起就有民眾陸續湧進,除了屏東鄉親,還有從高雄、萬丹、新園等地專程來參加,甚至有香港遊客出現,越晚人潮越多,縣府準備的200份打卡禮一下子就被兌領完。

MV音樂會的歌曲都是70至80年代的流行金曲,不少還是KTV必點的「國歌」,例如紅蜻蜓、一場遊戲一場夢、我的未來不是夢、向前行、青蘋果樂園、夢醒時分、失戀陣線聯盟等,都是許多五、六年級生耳熟能詳的歌曲,幾乎音樂一放,馬上就有人跟著唱,全場熱烈共鳴。

今晚邀請藝人葉璦菱和民眾同樂,帶來「愛你一萬年」、「陽光森巴」、「殘缺的溫柔」、「暗淡的月」一連串組曲;明天(30日)晚間7點到9點還有一場,由藝人張克帆壓軸演出,2天歌單不一樣,打卡禮也會加碼送,縣府歡迎民眾一起來歡唱。

屏縣觀光傳播處長黃建嘉指出,屏東的經費及資源不及都會,很少能邀請大咖到屏東辦演唱會,但只要有好的活動,往往都有熱情鄉親支持,因此縣府將不斷嘗試新點子,活絡這座城市的熱情。

屏東MV音樂會湧入人潮。(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MV音樂會湧入人潮。(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MV音樂會,民眾起身跟著跳。(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MV音樂會,民眾起身跟著跳。(記者羅欣貞翻攝)

葉璦菱出場,為音樂會掀起高潮。(記者羅欣貞翻攝)

葉璦菱出場,為音樂會掀起高潮。(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