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推幸福產業 業者大搶婚宴商機

日月潭業者搶食潭區幸福產業商機,推出一站式的婚禮服務,盼滿足中、西式客群的需求。(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潭業者搶食潭區幸福產業商機,推出一站式的婚禮服務,盼滿足中、西式客群的需求。(記者劉濱銓攝)

2017/04/29 19:25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近來隨著頗具歷史意義的耶穌堂活化轉為婚紗勝地後,潭區飯店業者也跟著爭取婚宴市場商機,有知名飯店就推出中、西式文定與結婚儀式,搭配飯店內既有餐廳資源,盼打造一站式的婚禮服務,搶食潭區愈來愈成熟的婚禮市場。

業者今天特別在館內、外舉辦婚禮體驗日活動,有新人以中式禮服參與文定儀式,也有以西式禮服完成婚禮,在戶外廣場絕美潭景映襯下,讓新人與親朋好友感受度假婚禮的氛圍,也提供新人多樣化選擇。

日管處則指出,近年特別盤點風景區內具有婚禮潛力的景點,作為日月潭發展幸福產業的根基,如耶穌堂就是極具指標的據點,再配合知名婚紗景點如水社壩、永結同心橋,甚至是集團結婚舉辦過的水陸空婚禮,都是利用潭區的設施與載具完成的,未來也將會在潭區周邊增設婚攝新娘休息室,讓新人到日月潭都能有備受禮遇的感覺,他們也樂見飯店業投入相關產業的規劃,將日月潭「蜜月潭」的魅力發揚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