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個兒子同在苗警服務 江玉雪獲警察模範母親

3子同在苗警服務,江玉雪獲警察模範母親(記者蔡政珉翻攝)

3子同在苗警服務,江玉雪獲警察模範母親(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7/04/29 11:44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警界佳話!苗栗縣警局通霄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陳永祥、通霄警分局家防官陳永錚、大湖警分局中興派出所所長陳永彬3兄弟同樣在苗栗縣服務,除暴安良善盡職責,3兄弟的母親江玉雪獲得警政署肯定,在母親節前夕獲頒警察模範母親。

陳永祥3兄弟曾長期一起在通霄警分局服務,直到前年陳永彬調任大湖警分局,3兄弟同地服務,在不同領域各展長才,成為警界美談,如今江玉雪再度獲得肯定,更傳為地方佳話。

談到3個兒子同時擔任警職,江玉雪說,「難免會擔心啦,畢竟是危險性的工作」,不過,看到兒子們為了維持治安,努力付出,江玉雪也感到安慰,她說,就是提醒兒子「叫他們要小心,自己份內的事要做好」。

江玉雪說,20多年前2兒子陳永錚表示要報考警校,當時由於社會動盪,她相當煩惱,後來在曾任警職的友人鼓勵後,決定放手讓2兒子從警。

之後陳永彬、陳永祥陸續從警,一開始在外地服務,江玉雪身為母親,心中難免擔心兒子安危,直到3兄弟陸續調回苗栗縣服務,江玉雪心中大石才放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