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都賣!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要賣凶宅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將拍賣的小提琴。(記者張瑞楨翻攝)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將拍賣的小提琴。(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4/29 10:5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預計於下週二(5月2日)舉辦「123全國聯合拍賣會」,這次拍賣東西種類琳瑯滿目,包括KAWAI鋼琴、小提琴、1958年白蘭地老酒與威士忌等洋酒一批,以及古董照相機、人形木偶、毛巾殺箘箱、料理米酒與賓士名車,最特殊的是,拍賣清單中還有一棟凶宅。

這次不動產拍賣物件有數十件,最特殊的兇宅,是欠稅多年的鄭姓納稅義務人所有,坐落於台中市北區梅川里文昌東一街的大樓內,該大樓共14層樓,凶宅位於3樓,面積64.7平方公尺(約19.6坪,不含陽台與停車位),底價115萬2000元,平均一坪底價不到6萬元。

台中分署指出,該分署執行人員於前年(2015年)4月9日進入現場履勘時,意外發現屋內竟有一具骷髏,經檢察官相驗,是鄭姓義務人於屋內燒炭自殺,死亡已有數年之久,現場並無異味。

這棟凶宅目前是空屋,將於拍定後依現況點交,因屬凶宅,台中分署定的底價,遠低於市價,有競標意願民眾,可以瀏覽台中分署網站,於106年5月2日下午2時30分至台中分署投標應買。

台中分署指出,這次拍賣物品較多,共分為2個時段,第一階段5月2日上午10時整,先拍賣動產,第二階段同日下午15時拍賣不動產,「內行人都知道可以用比市價便宜的價格,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歡迎民眾競標「撿便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將拍賣的洋酒。(記者張瑞楨翻攝)
<b>☆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b>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將拍賣的洋酒。(記者張瑞楨翻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將拍賣的賓士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將拍賣的賓士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即將拍賣的BMW 318汽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即將拍賣的BMW 318汽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將拍賣的機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將拍賣的機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