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cebook推Messenger輕量版 網路慢、手機舊都跑得動!

Facebook推出Messenger輕量版Messenger Lite!(翻攝手機)

Facebook推出Messenger輕量版Messenger Lite!(翻攝手機)

2017/04/28 13:11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網路慢、手機舊,怕跑不動Facebook Messenger嗎?Facebook宣布今天於台灣等150個國家開放容量低於10MB的Messenger Lite(目前僅開放Android版本),除了方便用戶迅速安裝及使用外,同時具備Messenger基本通訊功能,能夠發送訊息、相片、貼圖及連結,讓即使不是擁有最新款式手機或行動裝置的用戶也能透過Messenger Lite使用。

Facebook表示,Messenger Lite專為網路頻寬不佳或使用舊款手機的用戶而生,讓這些用戶也能輕鬆與全世界任何人分享訊息、圖片及網站連結。此外,為了帶給Messenger Lite用戶更完整的溝通體驗,Messenger Lite最新版本更加入貼圖、表情符號功能、綠色圓點標示上線中的聯絡人,以及查看或刪除聊天群組中的成員。

而Messenger Lite為獨立於Facebook Messenger輕量版本(目前僅開放Android版本),其應用程式的圖示延續Messenger的風格,唯一差別是顏色對調,Messenger的圖示為藍色對話框配上白色閃電;而Messenger Lite則是白色對話框配上藍色閃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