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作家驚傳辭世 526與學妹的書香之約爽約了

A女驚傳過世,原本相約返校對談其新書作品的規劃也因此無法成行。(圖擷自臉書)

A女驚傳過世,原本相約返校對談其新書作品的規劃也因此無法成行。(圖擷自臉書)

2017/04/27 23:1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女作家A女驚傳過世。A女高中母校表示,今晚從陳芳明教授臉書得知此噩耗,還不方便詢問家屬,感到難過、遺憾,因為原本跟A女約好五月二十六日返校與學妹對談其新書作品,如今成了「無法赴約的約會」。

該校指出,A女畢業後幾年自己說「高二那年重度憂鬱症就病發了」,在校期間,校方並不知道她已罹病。今年二月間,A女還在臉書寫道,放榜那天,父親還拿藥到校給她吃,顯示病發後,A女有接受治療、服藥。

該校秘書說,因為A女在今年出版長篇小說,四月初,校方跟她聯繫、邀她返校與學妹們對談這本書,她欣然答應、說在高中念書的時光正是她最快樂的日子,原本已約好五月二十六日要回校辦簽書座談會,且她要學妹們先看這本書,演講會時再對談,校方共訂了一百五十本書,今天才剛到書,沒想到晚上傳出不幸消息,這場書香約會勢必無法成行。有無其他替代方案?還需再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