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地企業捐巡邏車

在地企業捐巡守隊一輛巡邏車。(記者黃文瑜翻攝)

在地企業捐巡守隊一輛巡邏車。(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04/27 20:50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台中警方為了制止鬥毆,發生追撞,警用車的安全也格外受到矚目。同樣是維護民眾安全,由民間自主的巡守隊用車也連帶受到關注。新市大營里的巡邏車用了18年,巡守隊隊長吳俊瑩便在偶然機會下,向好帝一食品的課長陳明杰提起此事,想不到好帝一食品竟然捐一輛巡邏車,讓巡守隊能繼續維護民眾安全。

吳俊瑩家中開機車行,好帝一食品員工的車一直都由他維修保養,近日因巡邏車壞了,讓夜間巡邏工作很不方便,一日向陳明杰提起,里長廖俊道協調下,促成好帝一食品捐了一部要價70萬元的巡邏車,配備和警方完全相同。

好帝一食品公司董事長劉貞秀表示,看到巡守隊隊員為地方付出,認為身為在地的一份子,也該貢獻地方。善化警分局長呂世明也稱讚好帝一食品公司,捐車的行動,是為地方治安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