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芳香療師展開募款 籌募照護流浪犬經費

占星師花兒(右二)號召好友彩絲(右一)、星星糖(左二)及麵包(左一)一同為籌募照護流浪犬經費(記者蘇金鳳攝)

占星師花兒(右二)號召好友彩絲(右一)、星星糖(左二)及麵包(左一)一同為籌募照護流浪犬經費(記者蘇金鳳攝)

2017/04/27 17:0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補教老師張帆愛貓愛狗成癡,共收養了200隻流浪狗,其中170隻養在霧峰的「狗狗山」,為照顧為數眾多的流浪犬,張帆籌募保護動物基金,一群從事占星、芳香療法的老師,將於30日下午到「愛物園」服務,所得全數捐出。

張帆非常喜歡貓狗,投入流浪犬的照顧工作超過20年,收養了200隻流浪狗,由於狗狗為數眾多,平均每隻狗的花費約2千元,而安置狗狗的房租就一個月就要5、6萬,她的所得根本不夠付,還在民生路設了一家「愛物園二手貨暢貨中心」,也難以為繼,連房子抵押了,但愛狗成癡的她,仍抱持著全力以赴。

一位從事占星工作的老師花兒,平時就熱心公益,時常將占星所得捐出,在得知張帆老師面臨照護流浪犬經費上的困難,特號召工作室合作的老師香草、星星糖及芳香療法的彩絲等,要在三十日下午到「愛物園二手貨暢貨中心」提供占星及芳香療法的服務,當天還有飾品業者阿法也從台北到台中來義賣飾品,捐出所得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