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用情趣坐騎「深入其境」 學生設計超前衛

「深入其境」女性專屬坐騎情慾用品造型設計成可愛的玩具沙發,就像在騎馬馬,一點也不猥褻。(記者蘇福男攝)

「深入其境」女性專屬坐騎情慾用品造型設計成可愛的玩具沙發,就像在騎馬馬,一點也不猥褻。(記者蘇福男攝)

2017/04/26 21:14

〔記者蘇福男/燕巢報導〕不少熟女約砲解決性需求,結果惹禍上身,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女同學陳怡妏、傅佳琪,有感於坊間情趣用品「重男輕女」,設計出一款「深入其境」女性專屬坐騎情慾用品,今天在畢業展公開亮相,引人側目!

陳怡妏說,現代女性較晚婚,性觀念也比較開放,她們從周遭朋友得知,許多熟女因為有生理性需求,會透過交友APP約砲解決情慾,但有時遇人不淑受騙上當,甚至染上性病。

坊間的情趣用品也「重男輕女」,男性有充氣娃娃可滿足性需求,女性卻只能使用按摩棒。

陳怡妏、傅佳琪1年多前開始發想畢業展創作主題,決定為女性設計一款專屬坐騎情慾用品,2人先向校內人類性學研究所蒐集兩性相關研究資料,深入了解女性的性器官構造及性心理,和亞洲男性陰莖的平均長度,據以設計出能滿足亞洲女性的坐騎情慾用品。

傅佳琪說,可拆式乳膠材質的棒棒,是「深入其境」情慾用品的關鍵技術,她們從文獻資料得知,亞洲男性陰莖勃起的平均長度約12、13公分,直徑3.5至4公分,為了避免造成女性陰道傷害,因此故意將棒棒設計短一點,長約10公分、直徑3.5公分,但不減性高潮功能。

另外,為了增加情趣用品的趣味性,並避免訪客尷尬,作品造型設計成可愛的玩具沙發,就像在騎馬,一點也不猥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