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公車處熱血模範勞工表揚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頒獎表揚公車處模範勞工(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頒獎表揚公車處模範勞工(記者盧賢秀攝)

2017/04/26 16:08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公車處今天下午表揚20位模範勞工,杜雲龍等熱血司機工作中遇到突然發乘客,協助急救送醫,還有外藉勞工坐過站、人生地不熟,司機陳阿昌熱心協助找到雇主送回家,讓民眾足感心。

在5月1日勞動節前夕,基隆市公車處今天下午表揚模範勞工,包括杜雲龍、徐嘉鴻、陳阿昌等20人。

杜雲龍今年2月間,行車途中1名90歲老伯伯突然身體不適倒地,他立刻靠邊停車,為他做CPR急救,乘客協助報案送醫急救,雖然老伯伯回天乏術,家屬及乘客都稱許他熱心行徑。杜雲龍說,第1次碰到這種突發事故,將心比心為人服務。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近2、3年公車處有很大的蛻變,民眾的抱怨和客訴變少了,他給公車處表現打90分。

在公車司機的努力下,基隆市公共運輸使用率全國排名第2,僅次於台北市,基隆沒有高鐵也沒有捷運,十分不容易,中央應該給基隆更多的補貼才對,他200%支持公車處的發展。

林右昌表示,今年會再汰換11輛公車,包括9輛大型公車與2輛中型觀光巴士,他透露,這2輛觀光巴士造型會和一般公車不一樣,請民眾拭目以待。

基隆市公車處表揚模範勞工,市長林右昌說公車處近年蛻變大(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公車處表揚模範勞工,市長林右昌說公車處近年蛻變大(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