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玄武堂將到中國青島炸寒單

台東市玄武堂受邀將到中國山東炮炸寒單爺。(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玄武堂受邀將到中國山東炮炸寒單爺。(記者黃明堂攝)

2017/04/26 11:0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中國「青島市媽祖文化聯誼會」將於4月28日到5月4日舉辦首屆青島市媽祖文化節,台東市玄武堂受邀,將跨海到山東炸寒單;玄武堂說,「東寒單再次邁向國際舞台,前進中國囉!」

真人肉身站上竹轎接受四面八方炮火轟炸的炸寒單是台東鬧元宵特色,近2年都吸引中國人士前來體驗。

玄武堂表示,「青島市媽祖文化聯誼會」會長「趙起良」在台中參訪大甲媽祖活動時初次看到「炮炸寒單爺」的儀式,現場感受到炸寒單的驚人魅力,所以特地邀請了玄武堂前往山東青島交流,希望把「肉身寒單爺」無畏無懼的這種「生命力展現」帶給當地民眾。

玄武堂堂主李建智說,此次能受邀出國進行文化交流與表演,一定要用最高標準來呈現,要有為台灣、台東、玄武堂爭光的決心,每一個環節都不能馬虎,每一個人都要全力以赴,讓「東寒單」的名氣得以邁向國際舞台,成為台灣、台東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