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LTN 汽車「小老婆」主人就是你!

2017/04/25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天下正宮最怕的『小老婆』即將抽獎招親尋主人,一切正在『倒數中』,到底主人是誰?身在何方?許多自由時報LTN APP會員都在嚴陣以待,坊間早已有人開始尋訪金「位」藏嬌,等待公布名單的那天偷偷安置『小老婆』,更有人表示,「很難得現在還有媒體願意如此大手筆,所以很勤於參加拉霸活動。」

到底這位『小老婆』有多麼吸引人?就連活動小編都心癢難耐,小巧的外型、圓滑時尚的曲線,寬廣的內在包容力,讓人無時無刻都想與它同在。在這倒數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團拜祈禱、運用『吸引力法則』大聲對宇宙吶喊:「三菱Cult Plus是我的!是我的!」

始終不變心 等著你過來

沒錯!從3月1日開始的『LTN好禮瘋狂送』活動,在為期近兩個月的時間,突破200萬參與人次,會員人數也天天爆增,大家都是為了擁有三菱Cult Plus的幸運車鑰匙。自由時報也將於4月28日星期五於台北總社抽出幸運主人,就連三菱Cult Plus『本人』都在聲聲呼喚:「我的主人在哪裡?我最不會變心了,趕快帶我走!」實在讓人好心動!

到底要如何才能擁有抽獎資格,從現在開始至4月27日晚上11時59分前,盡速下載自由時報LTN APP,加入會員都還來得及擁有「抽獎機會」,但偷偷跟你說,活動小編從三月起每逢初一、十五都有好好跟祖先、神明聊聊天,所以車子應該是我的!(辦公桌隔壁位置的小王立即表示,舉凡自由時報員工皆不具抽獎資格!)小編淚奔...。

趕快下載自由時報APP,傳送門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