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音樂會 5/28屏東演藝廳登場

屏東演藝廳內可容納約千位觀眾。(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演藝廳內可容納約千位觀眾。(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17/04/24 19:2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演藝廳去年底開幕時,總統蔡英文宣布今年總統府音樂會將在屏東演藝廳舉辦,如今音樂會預定5月28日(週日)登場,節目由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設計,聆賞觀眾將採邀請方式,會包含屏縣弱勢團體;公益弱勢,多元族群文化將是主軸。

位於屏東市的屏東演藝廳斥資10.2億元興建,占地1.8公頃,歷時5年完成,是屏東縣新地標,去年12月初演藝廳開幕時,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致詞時宣布2017年總統府音樂會將在屏東演藝廳舉辦。

蔡總統當時表示,屏東有許多族群共同生活,也有豐富多元的文化,不僅能讓人享受生活,更能體驗人情。而2017年總統府音樂會在屏東舉辦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相信「不會有人有意見,因為總統是屏東人」。

總統就職週年將屆,總統府音樂會預計5月28日下午3點登場,時間約1個半小時;屏東縣文化處長吳錦發表示,音樂會由總統府主辦,節目設計由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負責,屏東縣政府配合提供場地,考量到安全,音樂會的觀眾採邀請方式參加,廳內有1050個座位。

吳錦發也說,總統府音樂會在屏東舉辦別具意義,除了建議表演節目能有屏東團隊演出外,也建請總統府藉此表彰出身屏東的台灣小提琴教母李淑德教授,感謝她對台灣音樂的卓越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