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縣府擬在霧社接駁解決塞車問題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可飽覽青山藍天美景。(南投縣府提供)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可飽覽青山藍天美景。(南投縣府提供)

2017/04/24 14: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還未開放即造成轟動的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預定5月底開放,惟清境地區本就停車位少假日常塞車,該步道一營運恐交通大打結,南投縣府今日召開縣務會議討論,縣長林明溱決定在霧社停車場接駁。

全長1.2公里的仁愛鄉清境高空觀景步道,號稱海拔最高、最長、最美的觀景步道,雖下月才擬開放,但遊客詢問度極高,目前確切開放日期還未訂出,傾向在下月底。

外界關注清境地區停車場極少,假日經常造成台14甲線塞車,若步道啟用後恐怕是交通大打結。南投縣府今日召開縣務會議中討論交通、停車問題,決定採接駁方式,將在縣府興建的霧社停車場,請專車接駁遊客。

縣長林明溱說,該停車場可停20多部遊覽車及100多部轎車,屆時會有專車在此接送遊客到步道的入口處,方便遊客進入步道,比自己開車上清境方便太多。

林明溱也說,未來開放後的門票,仁愛鄉民比照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的方式,每人10元,縣民則是30元,外地遊客則為50元。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開放後擬在霧社接駁。(南投縣府提供)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開放後擬在霧社接駁。(南投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