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丹參觀桃園農博有小抱怨 鄭文燦發Line解釋

桃園農業博覽會安排接駁車方便民眾往返園區與停車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農業博覽會安排接駁車方便民眾往返園區與停車場。(記者周敏鴻攝)

2017/04/24 12:0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民運人士王丹2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稱讚「鄭文燦...風評不錯,民調也居高不下,真的不是蓋的!」原來王丹當天下午到桃園市參觀桃園農業博覽會,才發文抱怨接駁車太遠,就接到市長鄭文燦發Line向他解釋,讓他非常驚訝、感動。

桃園農業博覽會試營運,22日由副總統陳建仁、前副總統呂秀蓮與鄭文燦共同主持開幕典禮,預計展出到5月14日,位於新屋氣象站周邊的園區面積約30公頃,共規劃「植物地景」、「環保再生」、「原民造屋」、「微笑牧場」、「農村再生」、「米食文化」、「教育專區」、「客家工藝」等8大展區。

王丹也前往參觀,23日晚間還在臉書上發文寫道:「下午參觀桃園農博會,因為接駁車太遠的問題,我發了一點牢騷。不過後來我覺得桃園畢竟是試辦,規劃工作也很不容易,自己不應該太挑剔,於是就主動刪除了。」

王丹還說,沒想到事後他就收到桃園鄭文燦發Line,解釋「因為今天超過100萬人參觀,接駁車有點遠的原因,是因為不希望小客車到園區周邊太多,已下令改善,要求假日增加接駁車」。

王丹認為,他不是名人、也很少到桃園,市長會親自跟他解釋,他覺得有點感動,也認為鄭文燦對民間輿情的重視、還能親自迅速回應,難怪風評跟民調都很不錯,「真的不是蓋的」。

王丹在臉書發文,稱讚「鄭文燦...風評不錯,民調也居高不下,真的不是蓋的!」(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王丹在臉書發文,稱讚「鄭文燦...風評不錯,民調也居高不下,真的不是蓋的!」(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