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26日徵才 1400個職缺、半數起薪3萬元

新竹地區企業廠商徵才活動26日將在竹北就業中心3樓舉辦,共21家廠商提供約1400個工作機會,其中將近一半的職缺,月薪3萬元起跳。(資料照)

新竹地區企業廠商徵才活動26日將在竹北就業中心3樓舉辦,共21家廠商提供約1400個工作機會,其中將近一半的職缺,月薪3萬元起跳。(資料照)

2017/04/24 11:59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畢業季、求職潮即將來到,新竹地區企業廠商徵才活動,26日將在竹北就業中心3樓舉辦,共21家廠商提供約1400個工作機會;其中,將近一半的職缺,月薪3萬元起跳。

竹北就業中心主任劉文菁表示,參與徵才的廠商中,力成科技、艾克爾、頎邦、景碩等科技業,都需求上百名技術員、品管員或工程師;台灣麥當勞找服務員和外送員100人。1400個工作機會中,月薪3萬元以上的職缺有近700個,需求多樣人才的翔勝企業,更提供高階主管職缺,薪資從90K起跳。

廠商除了聯合招募多元人才,也提供職訓課程諮詢,現場也辦理職訓口試模擬演練,希望舒緩民眾面試時緊張,也增進口試技巧,讓年輕人從面試問題中思考不足之處,並著手加強,以提高日後的錄取率。  

徵才活動時間從上午10點到下午2點,詳情可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網頁,查詢最新徵才活動,相關資訊可詢問竹北就業中心(03)554-2564#3223劉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