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午升溫、雨勢緩 週三變天、週末放晴!

上週鋒面接力影響台灣,雨勢挹注高屏溪水位。今、明兩天的好天氣以後,週三又要變天了。(記者黃旭磊攝)

上週鋒面接力影響台灣,雨勢挹注高屏溪水位。今、明兩天的好天氣以後,週三又要變天了。(記者黃旭磊攝)

2017/04/24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早雲量偏多,局部地區下起短暫陣雨、稍有涼意,但整體天氣會隨時間越來越穩定,明日除了要留意午後熱對流以外,天氣大致上是較今日更穩定。不過,週三將再度受鋒面影響,天氣會有明顯的變化。

氣象主播賴忠瑋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白天起天氣會越來越穩定,溫度也會逐漸回升,中午會比較溫暖。預計明天的天氣會更加穩定,只是要注意可能有午後熱對流,出門還是要記得攜帶雨具,接下來在週三將會再有鋒面雲系南下,天氣將再度出現比較明顯的變化。

週三的這波鋒面抵達台灣的時間大概在中午過後,不過上午也要留意其前緣雲系是否提早抵達。這波鋒面的影響範圍也包含全台灣,週三中午過後,全台自北而南將逐漸轉有雨,緊接著在鋒面後方的冷空氣抵達之後,溫度也會略微下降,風速則會明顯增強,將會變涼許多。

週四下半天鋒面就會逐漸遠離台灣、雨勢慢慢緩和。週五則受到鋒面後方的東北風冷空氣及鋒面殘留雲系影響,天氣會和今天很像,天空有點陰沉、帶點涼意,接下來週末可望轉成比較穩定晴朗的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