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小貓不愛喝汽水?喵星人一秒皺眉 反應超爆笑

ミル憑藉一張在浴室抱水管的照片在網路人氣大爆發。(mirukunmom提供)

ミル憑藉一張在浴室抱水管的照片在網路人氣大爆發。(mirukunmom提供)

2017/04/24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貓咪不愛喝汽水?!最近日本網路上有一隻爆紅小貓ミル(Miru),才剛滿4個月大,但是日前憑藉一張抱著浴室水管的照片,擄獲廣大人心。最近Miru的主人又上傳牠出於好奇,走近嗅聞檸檬汽水的影片,沒想到牠聞了汽水味道的反應太爆笑,又再度萌翻不少人。

ミル跟其他小貓一樣充滿好奇心,有強大的破壞欲、看見洞就想鑽,沒事時喜歡待在浴室,主人時常在推特IG上傳牠的萌樣,一支牠聞了檸檬汽水的影片,畫面中牠被刺鼻的汽水酸到立馬站起身、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10天來已累積破50萬次觀看,魅力驚人。

主人不死心,後來又拿了葡萄口味的汽水達給Miru嘗試,這回牠充滿了戒心,不敢再走近的反應也超可愛,讓網友直呼「這次學乖了」。

相關影音:

ミル(@mirukunm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