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TEANA車友大會師 做公益獻愛心

全國TEANA車友大會師,大家一起做公益、獻愛心。(記者張勳騰攝)

全國TEANA車友大會師,大家一起做公益、獻愛心。(記者張勳騰攝)

2017/04/23 15:32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來自全國各地TEANA 230多位車友,今天齊聚苗栗縣客家文化園區大會師,今年首度結合弱勢團體舉行愛心園遊會,所得全捐給社福團體,藉以拋磚引玉將愛心無限延伸,把愛傳遞至全國各個角落。

發起這次公益活動的全國校園反霸凌反暴力聯盟理事長賴金明說,TEANA車友大會師今年邁入第6年,往年僅是單純的車聚,因前陣子他因胃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從鬼門關撿回一命,加上父親最近被檢查出罹癌,所以他發心做公益迴給向父母。

賴金明花了近1年籌備,從聯絡車友及社福團體,過程還累出病來,促成這次公益大會師,來自全國各地的車友今天齊聚苗栗縣客家文化園區,有些是全家出動;來自花蓮縣的陳姓車友,一早從花蓮出發,中午才到現場;小陳說,有機會與其他車友相聚兼做公益,路程再遠也值得。

今天的活動邀請苗栗縣內的公益社福團體表演,苗栗特殊教育學校表演戰鼓一鳴驚人、苗栗自閉症協會表演太鼓響起、華山基金會演出敬老愛心公益行動話劇,博得滿堂彩,還有攤位義賣募款等。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創世、華山基金會、幼安教養院等公益社福團體。

苗栗自閉症協會表演太鼓響起,博得滿堂彩。(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自閉症協會表演太鼓響起,博得滿堂彩。(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的社福團體,設攤位義賣,有些買氣熱絡。(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的社福團體,設攤位義賣,有些買氣熱絡。(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