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偕30週年慶 公益路跑再出發

台東馬偕醫院濟助弱勢及獨老,公益路跑獲迴響。(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馬偕醫院濟助弱勢及獨老,公益路跑獲迴響。(記者陳賢義攝)

2017/04/23 14:5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馬偕醫院歡度30週年慶,及提倡正常休閒,今晨舉辦「馬偕30醫療傳愛公益路跑」活動,儘管天不公作美,仍吸引900餘名路跑愛好者報名參加,院內醫護也攜家帶眷共襄盛舉,活動收入扣除支出將全數濟助弱勢與獨老。

雖然天空下起毛毛細雨,但清晨6點不到,台東森林公園就聚集許多熱身等待起跑槍響的民眾,立委劉櫂豪及台東縣衛生局長辛進祥也來一較高下,還有爸爸推著嬰兒車帶著小孩一起做公益。路跑區分15Km路遙組及10Km組,成績出爐,路遙組第一名徐永全、第二名謝宗男第三名簡志宏;10Km第一名林群馨第二名陳梁哲第三名田哲嘉。

台東馬偕表示,馬偕是台東地區唯一區域教學醫院,30年來隨著台灣醫療環境的變遷,一路走來格外艱辛,但回顧過往仍充滿恩典, 盼能藉著路跑活動,讓全國各地的民眾更認識台東的地理人文,也了解台東馬偕在後山醫療的耕耘,彼此加油再出發邁向下一個3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