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再推輕鬆遊行程

高鐵董事長帶25名主管體驗雙鐵遊集集豐富行後,將再推輕鬆遊行程(圖:高鐵公司提供)

高鐵董事長帶25名主管體驗雙鐵遊集集豐富行後,將再推輕鬆遊行程(圖:高鐵公司提供)

2017/04/23 13:0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台灣高鐵董事長江耀宗上任後,對於高鐵還能如何開拓新客源,非常期待旅遊族群,並以全年達200萬人次搭乘高鐵旅遊為目標。因此,江耀宗希望「高鐵假期」旅遊品牌的廣度與深度能再提升,增加民眾搭乘高鐵出遊意願。

江耀宗於4月中旬帶著25位主管參與「搭雙鐵遊集集」一日豐富行旅遊產品,看產品是否符合旅客期待;並說後續將進一步推出「搭雙鐵遊集集」輕鬆遊行程。

對於經由高鐵彰化站轉乘台鐵集集線,再安排旅客騎乘鐵馬行程,江耀宗認為可讓旅客感受「高速慢活」旅程;暢遊集集體驗山城風光,更能感受三鐵無縫接駁的便利,對於產品後續的市場接受度也充滿期待。

因此,台灣高鐵後續還將進一步推出的「搭雙鐵遊集集」輕鬆遊,以雙鐵合作為出發點,讓旅客能在一天內,以最輕鬆方式暢遊集集線沿線著名景點,這對忙碌現代人來說,是便利的旅遊方式。

為推動集集線觀光旅遊,台鐵從4月27日起集集線起始站由二水站延伸至田中站發車;屆時喜愛自行規劃旅遊行程的旅客,可從高鐵彰化站下車後,搭乘高鐵免費快捷公車,僅需10分鐘即可抵達台鐵田中站銜接集集線,深度體驗集集沿線九站不同的人文底蘊及風光景緻。江耀宗表示,未來期待「搭雙鐵遊集集」一日豐富行及後續即將推出的輕鬆遊旅遊產品,能提升集集沿線旅遊人次,進一步帶動中台灣鐵道旅遊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