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身房女廁沒有極限 館長:經血衛生棉貼在牆上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大談女廁髒亂的現象。(圖擷自「飆捍」臉書粉絲團)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大談女廁髒亂的現象。(圖擷自「飆捍」臉書粉絲團)

2017/04/23 0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經常在臉書直播分享重訓觀念或大談社會時事,「館長轉播台」YouTube頻道前天上傳了一部影片,陳之漢在裏頭大吐苦水,原來新莊館的女廁亂象叢生,不僅有沾滿經血的衛生棉被貼到牆上,甚至連排泄物都到處亂噴,但就是沒噴到馬桶裡,髒亂程度讓他驚呼「沒有極限!」

館長表示,衛生棉和噴屎的似乎不是同一人,他先質問「為什麼妳要把沾滿番茄醬的衛生棉貼在牆壁上?」館長說到此時還感嘆自己快崩潰了。陳之漢說,有一種東西叫做「垃圾桶」,需不需要他開節目來介紹甚麼叫作垃圾桶?

陳之漢打趣地說,把吸經血吸得肥肥的衛生棉貼到牆上,該不會是要驅鬼?又或者是想要對其他人展現自己經血很多?還是要在台灣推出「衛生棉博物館」?

館長接著談到亂噴排泄物的狀況,他透露有女會員在廁所大號時,但卻完全沒有對準馬桶,反而噴得到處都是,形成一種「3D藝術」,最厲害的是還沒有任何屎腳印留在現場,讓他驚呼這根本是名偵探柯南都無法解決的「密室拉屎奇案」!

館長看不下去這些女會員上廁所的方式,無奈地說難道要自己出來教學如何使用馬桶?他強調,一旦找到罪魁禍首,就會撤除會籍,並願意將費用退還給女會員,因為成吉思汗做不起這種客人。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