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去的西洋鮮肉 傑西麥卡尼、亞倫卡特現在長這樣

千禧年的西洋小鮮肉們,過了10幾年後現在的他們變成怎樣了呢。(傑西麥卡尼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千禧年的西洋小鮮肉們,過了10幾年後現在的他們變成怎樣了呢。(傑西麥卡尼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4/30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千禧年時美國少男偶像當紅,不少男明星出現,如:傑西麥卡尼、亞倫卡特、Blue團員唐肯等,這些曾經的西洋美男,如今發展好嗎?還是已經成了肥肚大叔,一起往下看看吧。

▲曾在台灣引起轟動的美國歌手傑西麥卡尼,還曾經上過《康熙來了》接受過半小時的訪問。(資料照,記者黃柏榮攝)

傑西麥卡尼

當時最紅的西洋美男代表就是傑西麥卡尼了,金髮的青春校園男神氣息,首張專輯《天使的心》更在獲得美國唱片工會頒發白金唱片的銷售認證,也是2005年台灣唱片市場最暢銷的西洋專輯,專輯在全球賣出超過180萬張。

▲當年的《天使的心》及後來的幾張專輯都在台灣有很好的成績,也經常到台灣來宣傳專輯。

這樣的帥氣男神如今沒了金髮,成了眼角魚尾紋能夾死貓的褐髮大叔,才30歲的他卻讓不少歌迷都覺得他好像已經不小了,且音樂事業沒落,關注點也大幅降低。

▲現在的傑西麥卡尼,知道修片的重要性了吧!(圖擷取自網路)

▲有「世紀末最後的美少年」之稱的亞倫卡特,當時的花美男模樣至今也讓人驚豔。(圖擷取自網路)

亞倫卡特

亞倫卡特當時頂著哥哥新好男孩團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的親弟弟光環,加上自己的雕刻美男長相,很快地就成為炙手可熱的偶像,當年亞倫卡特以 Pop 融合 Hip Hop 的曲風為特色,一頭金髮的可愛小男孩模樣,不管是少女或是大姊姊看了都會融化。

亞倫2歲學唱歌、跳舞,7歲組團「Dead End」,9歲出道、隔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亞倫卡特》,獲全球12國金唱片,接著推出《歡樂派對》和《天之驕子》專輯都大賣,被封為「流行樂小王子」,2002年曾來台宣傳,擁有許多少女粉絲。

▲現在的亞倫雖保有好看的五官與金髮,但負面消息頻傳,演藝事業已無力回天。(圖擷取自亞倫卡特臉書)

▲英國男團BLUE當中人氣最高的唐肯,單飛不解散後也有高人氣,當時也來過台灣宣傳。

Blue團員唐肯

英國傳奇R&B男團Blue共獲超過一百一十萬張唱片銷量,當中的人氣王唐肯(Duncan James)在團體尾聲單飛出輯,但連續幾張專輯都不盡理想,現年39歲的他如今出櫃成為同志,也在前幾年宣布破產,雖然團體Blue在2013年復出,但已沒有當年的氣勢了。

▲現在的唐肯依舊超帥還有結實肌肉,算是跟當年偶像比起來最沒有走鐘的一位。

同場加映

▲迪士尼的電視影集,在迪士尼的情境喜劇受歡迎排行榜中排行第2;小查(右)與寇弟(左)。(圖擷取自迪士尼官網)

小查與寇弟

2005年迪士尼推出情劇喜劇影集《小查與寇弟》播出3季後,又推出續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兩位雙胞胎主角讓人印象深刻,他們本名叫寇爾米切爾與迪倫托馬斯,目前24歲。

2010年兩人一起考上紐約大學,並在2011年正式入學,2015年順利畢業。現在哥哥迪倫往設計界發展,弟弟寇爾則是重回螢光幕,參與演出近期受到歡迎的美劇《河谷鎮》

▲《河谷鎮》發表會照片。(美聯社)

▲童星出身的兩人,完全沒長歪還成為了天菜,真是大心。

編編: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只能說真的要愛惜自己的羽毛,也不要忽視歲月的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