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車B1走道有屎味 台鐵:馬桶管線破裂

台北車站B1今天發生汙水管線漏水,導致地上有大片泥濘。(台鐵提供)

台北車站B1今天發生汙水管線漏水,導致地上有大片泥濘。(台鐵提供)

2017/04/22 16:55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有網友爆料,台鐵台北車站B1西北側通往機捷方向,地板出現大片泥濘和水漬,經過時還能聞到有如排泄物所發出的惡臭。台鐵局表示,因1樓汙水槽有異物阻塞導致回堵,B1汙水管線才會漏水,已偕同清潔人員和台鐵工作人員做好清潔及引導工作,目前已恢復原狀。

台北站站務主任楊韶平表示,上午6點50分接獲通報,在台北車站B1西北側往機場捷運的方向,發生汙水管線漏水的情況,起因是1樓汙水槽有異物塞住,導致水管水壓過大而破裂;推測可能是馬桶的堵塞物造成水槽回堵及管線破裂。過去也曾在汙水槽內,發現有牛仔褲的個人物品塞住管線。

不過台鐵表示,今天只是一般假日,沒有出現大量人潮,因此影響不大,除向路過的民眾說聲抱歉,同時也呼籲民眾,使用廁所時要發揮公德心,千萬不要將不該丟的異物丟進馬桶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