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不去的黃金時代!AKB48那些已畢業的「神7」 現在怎麼了?

小嶋陽菜在2月22日於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畢業演唱會《小嶋感謝祭》,神7難得齊聚一堂表演。(左起渡邊麻友、大島優子、板野友美、小嶋陽菜、篠田麻里子、高橋南、前田敦子)(圖片取自篠田麻里子instagram)

小嶋陽菜在2月22日於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畢業演唱會《小嶋感謝祭》,神7難得齊聚一堂表演。(左起渡邊麻友、大島優子、板野友美、小嶋陽菜、篠田麻里子、高橋南、前田敦子)(圖片取自篠田麻里子instagram)

2017/04/26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女團AKB48中有所謂的「神7」的說法,意指在第一、二屆總選舉中榮獲前七名的人,也就是前田敦子、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高橋南、大島優子、小嶋陽菜、渡邊麻友等成員,其中大部分成員已經單飛畢業,也讓許多粉絲大嘆可惜。只要談到神7,老粉絲總是不免要緬懷當年的黃金時代,而只要這些人合體,更是讓粉絲感動到淚流滿面呀~隨著小嶋陽菜在4/19號的生日正式離開AKB48之後,神7就只剩下渡邊麻友,而那些畢業的神7成員們,沒有了「AKB48」這個品牌的強大後盾,現在過得如何了呢?

前田敦子

AKB48創團第一期生,被稱為「不動的Center」,在有總選舉之前就被總製作人秋元康指定為center,畢業前擔任了所有單曲的選拔成員,與小嶋陽菜是唯二所有單曲都無缺席的成員,在2012年8月27日正式從AKB48畢業。

畢業後的前田敦子以歌手以及演員身分繼續演藝活動,目前已主演多部電影。前田畢業後改變妝容與穿搭,女人味大增,不僅登上日本版《GQ》,更在2012年被日本版《VOUGE》評選為時尚新女性。2015年她與松田翔太主演的電影《愛的成人式》中,大膽挑戰床戲,隔年(2016年)又主演連續劇《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扮演有戀愛體質、慣性劈腿癖的女主角,更是再度挑戰尺度,片中有各種更為大膽的床戲情節,讓粉絲幾乎是一邊崩潰一邊噴鼻血的看完。

▲前田敦子主演《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片中捨棄偶像包袱挑戰大尺度床戲。

雖然前田敦子被網友毒舌評為「演技最糟糕的女星」第一名,但看她依舊片約不斷,希望她能夠更突破自我,繼續成長讓網友們改觀囉!

篠田麻里子

AKB48唯一的1.5期生,原本參加了第一期生的甄選卻落選,因為不想一事無成的回家鄉,於是在劇場附屬的咖啡廳擔任服務生。沒想到因為外型亮麗,AKB官方收到眾多粉絲詢問,因此決定讓她也加入AKB48。在AKB48中篠田麻里子是女王等級的存在,受到許多後輩以及粉絲仰慕,被稱為「麻里子大人」。在AKB時期就以不凡的時尚感打出名號,成為時尚雜誌《MORE》的專屬模特兒,之後更開創個人時尚品牌《ricori》,最後在2013年7月21日正式畢業。

但是畢業後篠田麻里子的演藝之路並不順遂,先是自創品牌《ricori》倒閉,接著被《週刊文春》爆料自創品牌的倒閉,是與疑似包養她的AKB社長失勢有關,形象再度受創,代言數一口氣跌落谷底,也越來越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雖然在時尚之路上遭到挫敗,但在去年(2016年)篠田麻里子參與電影《火星異種》演出,希望她未來能夠在演藝圈中上殺出一條血路。

▲篠田麻里子今年已突破30歲,未來是否能有更好的發展呢?(圖片取自篠田麻里子instagram

板野友美

AKB48創團第一期生,在畢業前就已經以獨特的時尚感引領風潮,在AKB48初期禁止染髮時期,她是唯一一個被允許染髮的成員,她的「味覺白癡」屬性更是為粉絲津津樂道。板野友美是AKB48中最早發行個人單曲的成員,在第一張個人單曲《Dear J》發行之後,她成為繼宇多田光《Flavor of Life》以來第一位首周銷售量突破15萬張的女歌手,最後在2013年8月27日畢業。

而板野友美畢業後專注於歌手事業,第六張個人單曲《COME PARTY》的官方PV突破百萬點閱,是AKB48史上solo單曲點閱破百萬的成員。同時板野友美也積極往時尚圈發展,在Instagram上經常分享穿搭,被封為「日本時尚甜心教主」。

▲被封為「日本時尚甜心教主」的板野友美,至今也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穿搭(圖片取自板野友美instagram

大島優子

AKB48第二期生,與前田敦子並列為隊中的王牌。大島優子在第二屆總選舉中成功奪冠,並首次作為Center演唱第17張單曲《無限重播》(Heavy Rotation)。此單曲除了請來蜷川實花擔任MV導演外,還打破紀錄連續43周登上Oricon單曲排行榜第一名,MV更是成為日本史上第一支點閱數破億的音樂影片。由於《無限重播》在推出後一度風靡日本社會,因此也有媒體將此曲封為「大島之歌」。之後大島優子擔任Center的單曲皆一再突破日本唱片史紀錄,最後她在2012年第64回紅白歌合會上宣布畢業,並於2014年6月9日正式畢業。

▲大島優子首次擔任Center的單曲《無限重播》,一度風靡日本社會。

由於大島優子表示自己對歌唱沒有信心,因此畢業後專注於發展演員生涯,目前已參與多部電視、電影演出。今年與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共演的《東京妄想女子》,一開播就創下13.8%的高收視,大島優子作為演員的未來看來相當值得期待。

▲大島優子與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共演的《東京妄想女子》(大島優子為右二)

高橋南

AKB48創團第一期生,劇場管理人表示她通過甄選的理由是「身高148公分,生日是4月8日」。高橋南從2012年開始擔任AKB集團總監督,即旗下所有姊妹團體的總領隊,被稱為「AKB之魂」。在AKB48在籍時,高橋南便已立志要往歌手發展,之後也作為個人歌手出道,其歌藝受到粉絲們肯定。除了在歌手之路上有亮眼表現,高橋南也經常作為常規成員出演綜藝節目,甚至擔任多個節目主持人。這樣的高橋南,在AKB48九周年紀念公演上宣布,將在2015年12月8日的創團紀念十周年正式畢業,並指定橫山由依為下任總監督。

高橋南畢業後,繼續往歌手發展,同時也在各大綜藝節目中佔有一席之地。而她在宣布畢業後出版的《Leader論》,甫出版就銷售超過6萬本,到2016年3月發行數更突破12萬本,並獲得各政界人士好評。而在今年六月,朝日新聞所進行的「言語影響國高中生的名人」調查中,高橋南更是榮獲第一。

▲擔任總監督帶領AKB48整整10年,高橋南終於畢業。(圖片取自音楽ナタリー)

小嶋陽菜在AKB時期即已擔任多本女性雜誌模特兒,畢業時也宣布將往時尚圈發展,畢業演唱會結束後更是直奔米蘭參加時尚周,或許未來她將作為時尚模特兒在演藝圈大放異彩。渡邊麻友身為唯一還留在AKB48的神7,但她在去年就已宣布不參加2017年的總選舉,被認為是在準備畢業,許多粉絲們也都提心吊膽的注目渡邊麻友的動向。隨著神7一個接一個畢業,她們同台合體的機會也越來越少,粉絲們也真的只能感嘆,時光一去不復返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