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C節能家電暨空調大展 高雄巨蛋登場

3C節能家電暨空調大展今天在高雄巨蛋登場。(記者張忠義攝)

3C節能家電暨空調大展今天在高雄巨蛋登場。(記者張忠義攝)

2017/04/21 21:07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3C節能家電暨空調大展今天在高雄巨蛋登場,並舉辦吃冰淇淋消暑並捧冰塊比賽,雖然受到大環境不景氣影響,但這次的家電展有精品家電超狂下殺1折起,還有免費家電健檢服務。

5位參賽民眾,最後由從事旅遊業的魏先生以9.8公斤重的冰塊最接近電視10公斤,贏得大獎要將42吋液晶電視拿回家,擺放在客廳讓家人一起觀賞。

今年3C節能家電暨空調大展,展場規劃了智慧科技家電區、冷凍空調電機區、綠色節能設備區、行動通訊產品區、3C資訊電腦區、LED照明器具區、數位保全科技區、綜合周邊配件區等。「Outlet精品家電館」除有滿千折百的好康外,每日限量祭出小家電超低下殺1折起,有吹風機、吸塵器、充電式捕蚊拍、遙控電風扇,每項商品限量10組,售完為止。

有些精品家電超狂下殺1折起,現場並有免費家電健檢服務。(記者張忠義攝)

有些精品家電超狂下殺1折起,現場並有免費家電健檢服務。(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