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午出門記得帶雨具! 吳德榮:各地雷雨 氣溫降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北部下午將開始出現陣雨或雷雨,中南部也會在晚間陸續降雨,從下午開始到明晨,是這波鋒面降雨強度最大的時候。(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北部下午將開始出現陣雨或雷雨,中南部也會在晚間陸續降雨,從下午開始到明晨,是這波鋒面降雨強度最大的時候。(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2017/04/21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1日)晨陽光露臉,各地偏暖,但民眾可不要被短暫的好天氣所迷惑,午後鋒面抵台,北部將轉為陣雨或雷雨的天氣,由於鋒面結構完整,預測各地雨勢較大,氣溫也會下降。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洩天機教室》表示,今天上午由於鋒面尚未抵達,各地氣溫偏高, 僅部分地區有短暫陣雨的機率,但午後天氣將出現驟變,結構紮實的鋒面南下,北部下午將開始出現陣雨或雷雨,中南部也會在晚間陸續降雨,從今天下午開始到明日清晨,是這波鋒面降雨強度最大的時候,氣溫也會逐漸下降,明天清晨最低,北部將降至16度左右。

明日白天各地仍有明顯降雨,但降雨強度將由北而南、依序逐漸減弱,週日(23日)白天局部性降雨偏在中南部,北部可望先好轉,出現短暫降雨空檔,週日晚間北部降雨機率再度提高。

下週一 (24日)鋒面減弱,氣溫回升;下週二(25日)天氣恢復穩定、溫暖舒適,高溫將達30度左右,下週三又會有一波鋒面,會出現陣雨或雷雨,天氣再轉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