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艦手機G6登場 台灣LG:拚市佔5-10%

LG今日在台推年度旗艦機皇LG G6,請到女星楊丞琳(右四)代言。(記者王憶紅攝)

LG今日在台推年度旗艦機皇LG G6,請到女星楊丞琳(右四)代言。(記者王憶紅攝)

2017/04/20 21:14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LG今日在台推年度旗艦機皇LG G6,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LG G6是整合LG集團面板、電池、相機三大技術的嘔心瀝血之作,希望在G6帶動下,在台銷售額市佔率可以衝高到5-10%。

值得注意的是,LG G6此次大手筆行銷,請到女星楊丞琳代言,金載承說,G6的行銷金額可說是創歷年在台投入最高,至於多少,則不方便說明。

金載承指出,過去有消費者反映LG在台灣的行銷偏弱,而在G6是集結LG集團的面板、電池以及相機三大核心技術,在手機競爭力強下,因此投入較大金額來行銷。

金載承說,LG在台市佔率低,希望在G6帶動下,今年在台的銷售金額佔比可以突破5%,甚至接近10%。

除G6外,LG今日也發表LG Watch Sport、LG Watch Style手錶,LG表示,去年LG在台銷售4000-5000支手錶,今年希望在二款手錶加持下,銷量較去年增加2-3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