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梵谷,是你?《星夜》沒有極限 無臉男、小熊維尼都跑進星空下

小豬跟小熊維尼在《星夜》下好療癒,快來看看還有哪些當代事物走進畫中。(圖擷取自Aja Kusick藝廊官網,以下皆是)

小豬跟小熊維尼在《星夜》下好療癒,快來看看還有哪些當代事物走進畫中。(圖擷取自Aja Kusick藝廊官網,以下皆是)

2017/04/20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畫家庫西克(Aja Kusick)因為一場美麗的誤會,踏上了沒有極限的話《星夜》之路,有次她將星夜結合艾菲爾鐵塔,卻被1位部落客當成是梵谷的畫作,讓她哭笑不得。

於是她思考1890年過世在法國南部的梵谷,沒有看見在1889年才完工的艾菲爾鐵塔有多可惜,於是把各種當代東西加進《星夜》中,如果梵谷在世可以也會加進去(謎)。

艾菲爾鐵塔

▲當初就是這幅畫被部落客當成梵谷作品,編編只能說部落客到底是誰!?

龍貓

▲龍貓滿常亂入各種畫當中的......。

無臉男(神隱少女)

▲神隱少女的場景配上《星夜》意外滿搭的,好像無臉男刻意站在橋上拍照。

霍格華茲

▲在魔法世界中,說不定真的可以讓梵谷回來畫畫(去去 武器走~)。

獅子王

▲說不定梵谷在世會在迪士尼當個畫家,畫出不少厲害的卡通。

史努比

▲史努比也是好適合在星夜下星空哦(查理布郎呢?)。

皮卡丘

▲皮卡丘好像要從畫中跳出來一樣,星夜元素再進化了。

冒險活寶

▲老皮跟阿寶也來星夜下探險了。

泰姬瑪哈陵

▲最後用厲害的泰姬瑪哈陵結束這些沒有極限的《星夜》。

編編:梵谷的《星夜》真的好受歡迎,先前跟大家介紹過的韓國拉花藝術師,也將《星夜》濃縮在1杯咖啡中,這次的介紹如果喜歡記得按讚+分享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