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羽球場當遊戲間 小六生李長龍拚上國手

雲林僑真國小學童李長龍入選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國手,10月將代表台灣到印尼比賽。(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僑真國小學童李長龍入選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國手,10月將代表台灣到印尼比賽。(記者黃淑莉攝)

2017/04/17 21:2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斗南僑真國小6年級學童李長龍從小把羽球場當遊戲場、羽球是他的玩具,上週參加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國手選拔與西螺國中學生曾秉強搭檔拿下U15組雙打第一名,是雲林縣第一位國小生入選國手。

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國手選拔6日至11日在西螺羽球館舉行,U15、U17組雲林有7人獲選國手,其中李長龍年紀最小。

僑真國小校長蘇清泉表示,李長龍的父母親都熱愛羽球,媽媽張中怡是甲組球員,李長龍小時候就在羽球場玩耍,幼稚園即開始打球,四年級轉學到僑真國小,在專業教練前國手林佑叡、廖淑如專業訓練下,球技突飛猛進,五年拿下全縣男子單打冠軍、六年級與同班同學葉朝寶搭配在全國國小盃羽球錦標賽打敗競敵獲雙打冠軍。

林佑叡指出,李長龍非常熱愛羽球,嘴巴說練習很累,但卻從未放棄,遇到極限還是會咬牙突破,就連睡覺也會思考隔天比賽要用什麼戰術,他打球攻擊力強、球速快。

確定入選國手後李長龍超開心,10月要代表台灣到印尼參賽,他希望能打出好成績為國爭光。

僑真國小羽球隊成軍多年,這幾年在林佑叡、廖淑如專業訓練之下,不論在縣賽、全國賽都傳出捷報,這次培訓出國手師生與有榮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