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產雙胞胎後離世 禮儀師寫心酸文催淚

禮儀師許伊妃看遍生死無常,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點滴,日前她發布一張抱著新生嬰兒的照片,並寫下故事。(圖擷取自臉書)

禮儀師許伊妃看遍生死無常,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點滴,日前她發布一張抱著新生嬰兒的照片,並寫下故事。(圖擷取自臉書)

2017/04/17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禮儀師許伊妃看遍生死無常,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點滴,日前她發布一張抱著新生嬰兒的照片,寫下「這應該是我遇到最小的家屬了」,描述產下雙胞胎的媽媽,只與孩兒相處僅4小時,就離開人世。許伊妃感嘆,「媽媽真的很辛苦,每個孩子,都是女人用性命去拚搏來的。」

許伊妃15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俗諺「生得過雞酒香,生不過四塊板」,活生生在她眼前出現,女嬰媽媽用一條命,換來2名女兒。許伊妃說,媽媽只與女兒相處短短4個小時,妹妹還在保溫箱,還沒有抱到就離世了。

許伊妃說,爸爸一個人要料理所有的事物,只好將還沒滿月的嬰兒帶來殯儀館。孩子在家不停的哭鬧,但只要到媽媽靈前,就會睡得特別安穩。

「總能在終點發現起點」,許伊妃表示,新生兒在她呱呱墜地的同時,翻越了生離。許伊妃說,「媽媽真的很辛苦,生命真的很脆弱;人生也是真的很無常。」許伊妃在抱著孩子時,在心裡告訴她,「孩子,妳們的生命及髮膚何等珍貴偉大,願妳們平安健康,延續媽媽給你們無限的愛。」

許伊妃提醒,「快跟你媽媽說聲辛苦了,男人更應該轉身抱抱你老婆並說聲您真偉大,若你身為婆婆,也更應該好好疼惜別人家的女兒,因為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用性命去拼搏來的。」

許多網友看了非常感動,並為孩子和爸爸打氣,「媽媽真的很偉大,爸爸你更是要勇敢堅強」、「加油,往後你要更努力的生活跟照顧寶貝」、「給爸爸說聲加油和堅強」、「母親真的世上最偉大的」。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