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前慶母親節 關山野餐音樂會湧人潮

關山鎮今天有場草地野餐音樂會,吸引親子參加。(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鎮今天有場草地野餐音樂會,吸引親子參加。(記者王秀亭攝)

2017/04/16 14:59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關山鎮提前舉辦慶祝母親節活動,關山縱遊館旁的大草地今天變成親子野餐區,吸引鎮上的家庭參加,還有市集擺攤、彩繪感恩卡片,另外有音樂演奏和情話大聲說大平台,只要勇敢上台表現就有平安米、康乃馨、小盆栽大方送。

關山鎮公所、寶華山慈惠堂、林務局關山工作站今天聯合舉辦野餐音樂會,綠地上布滿一張張野餐墊,大人小朋友在草地上輕鬆享受餐點,邊聽樂團表演,鎮長戴文達也到場逐一發送康乃馨給女性民眾,祝福母親節快樂。

主辦單位還規劃「感恩彩繪限時批」,美術老師教導親子製作感恩卡片,小朋友利用彩筆描繪對媽媽或家人的愛,完成後再由鎮公所利用郵寄到家。

有2個女兒的柯依柔說,生的是雙胞胎,無論是懷孕期間或生育後照顧都讓她吃足苦頭,但當看到寶貝們畫的卡片,頓時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彈琴說愛大平台」也受到許多民眾喜愛,大小朋友可以自由選擇用樂器或言語來表達愛意,國二的曉月感謝媽媽對她的包容和疼愛,允諾長大後要好好孝順父母,不要再惹父母生氣了。

關山草地野餐音樂會,不少家長開心為上台表演的子女拍照留念。(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草地野餐音樂會,不少家長開心為上台表演的子女拍照留念。(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