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太陽》誰來演? 導演梁修身明公布

國防部耗資1280萬元打算拍台版《太陽的後裔》,隨著該劇完成招標,明將舉辦主要演員發布會。圖為即將執導該片的導演梁修身。(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國防部耗資1280萬元打算拍台版《太陽的後裔》,隨著該劇完成招標,明將舉辦主要演員發布會。圖為即將執導該片的導演梁修身。(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7/04/15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部耗資1280萬元打算拍台版《太陽的後裔》,先前雖曾傳出將由「天菜排長」孟霆、「國軍月曆先生」劉榮根等人扮演主要角色,但之後將執導該片的導演梁修身均予以否認,而隨著該形象劇完成招標,梁明日將舉行記者會,屆時也將公布主要演員。

國防部耗資要拍台版《太陽的後裔》,劇名暫定為《最好的選擇》。據《中央社》報導,隨著《最好的選擇》已完成招標,梁修身明將於南港軟體工業園區會議中心舉辦主要演員發布會,該劇預計將製作16集,故事背景則是俗稱為「涼山特勤隊」的陸軍航特部高空特種勤務中隊的故事。

針對該劇選角,先前隨曾傳出將由孟霆擔任男主角,台版「宋慧喬則傳出可能是」張泰晴、李宛庭、方棱溶3位網紅級美女,但針對這些傳聞梁修身均全盤推翻,並強調「報導中的人全沒接觸過,以前不會有,之後也不會有。」不過梁倒是曾透露,由於男主角設定是陸軍特種部隊,身材必須勇猛,開拍前會送進特種部隊特訓;女演員部分也會有一些是從軍中體系,如軍聞社、政戰體系中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