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就業中心徵才活動 補助金「一拖拉庫」

彰化就業中心今年以來跟社區合作,在社區場所舉辦徵才活動,協助民眾儘快找到工作。(圖彰化就業中心提供)

彰化就業中心今年以來跟社區合作,在社區場所舉辦徵才活動,協助民眾儘快找到工作。(圖彰化就業中心提供)

2017/04/15 16:4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找工作看過來!為了讓待業民眾儘快重返職場,讓想轉換職場的民眾,更快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彰化就業中心,將陸續在這個月和下個月於彰化縣和美鎮源埤社區與伸港鄉公所,舉辦3場徵才活動。

今年以來彰化就業中心結合社區資源,陸續舉辦過13場徵才活動,接下來4月18日和美源埤社區、4月25日伸港鄉公所,以及5月17日伸港鄉公所,特別的是,活動結合中央推動「缺工就業獎勵」和「跨域就業津貼」,失業民眾參加面試被錄用工作滿30天後,除了工作薪水之外,每月額外可向政府申請缺工就業獎勵5000到7000元獎勵金,和跨域就業津貼每月最高5000元的租屋補助。

彰化就業中心主任李炎華表示,政府有多項的就業促進工具及補助計畫,協助紓解產業缺工問題,求職民眾也可藉此增加被雇用機會,獲得津貼補助。

鼓勵就業政策包括缺工就業獎勵和跨域就業津貼,失業民眾只要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願意做特定製程班或3班輪班制,或是機構照護服務工作,經錄用並連續就業滿30日以上,在18個月內每月核發5000元到7000元缺工就業獎勵補助。

另一項跨域就業津貼計畫,最長補助12個月的異地就業交通補助金和租屋補助金,還有每人每次最高3萬元的搬遷補助金,其中,就業地點和居住地距離超過30公里,連續30日受僱同一雇主,可申請每月1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異地就業交通補助金,在外租屋者,可依照實際租金補助6成、每月最高5000元的租屋補助金。

洽詢電話彰化就業中心(04)7274271分機121~1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