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夸父追日」30小時! 豔陽下東海岸路跑

台中慢跑團5位跑友變身芭蕾舞者參加路跑。(記者張存薇攝)

台中慢跑團5位跑友變身芭蕾舞者參加路跑。(記者張存薇攝)

2017/04/15 11:04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真的是夸父追日!上千名選手今天清晨由台東縣卑南鄉東興村出發,挑戰30小時接力跑到210公里外的花蓮七星潭,由於今天花東地區熱爆,選手頂著烈日格外辛苦,不過因為志在團隊完賽,團隊邊觀光邊健身路跑,可以好好欣賞東海岸之美。

主辦單位中華健康生活運動保健協會指出,第2屆夸父追日跨夜接力賽是一場極限團隊超馬接力賽,參賽者號召家人、朋友組隊報名參加,沿續2015年的南台灣站、2016年的北、西台灣站,在今年春天,所有跑者於東台灣完成最後一場賽事,將象徵台灣的夸父獎牌拼湊完整。

這場賽事共有1105位選手參賽,比賽分為10人或5人一隊,必須接力完成210公里賽程,每位選手要接手跑3次,台中慢跑團就出動41人報名6隊,除了女子隊實力堅強,也有5位大男生穿著蓬蓬芭蕾裙、夾腳拖挑戰,一馬當先跑在近百隊之前。

為什麼穿這麼特別?隊長王冠旻說,這樣在交接時比較好找到人,而且沿途好多熱情民眾加油,直誇「好可愛!」讓他們跑得更起勁。

不過今天東海岸吹南風、體感溫度飆破30度,有選手苦笑說「哪有從第一棒開始跑就熱爆了!」只好不斷補充水份,有的選手乾脆撐傘跑步,十分有趣。

相關影音

台中慢跑團跑友穿蓬蓬裙路跑,十分引人注意。(記者張存薇攝)

台中慢跑團跑友穿蓬蓬裙路跑,十分引人注意。(記者張存薇攝)

第2屆夸父追日跨夜接力賽東部站開跑。(記者張存薇攝)

第2屆夸父追日跨夜接力賽東部站開跑。(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