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台灣文博會 黃子佼3度擔任文博大使

2017台灣文博會,黃子佼(後排右二)3度擔任文博大使。(記者林曉雲攝)

2017台灣文博會,黃子佼(後排右二)3度擔任文博大使。(記者林曉雲攝)

2017/04/14 16:44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2017台灣文博會將在4月19日至4月23日盛大登場,黃子佼三度擔任文博大使,今天與文化部次長李連權一起為台灣文博會暖身,將在台北市華山1914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花博公園爭艷館三大展區,分別展出「工藝」、「設計」、「授權」領域文創作品,預計有台灣及全球共18個國家超過600個單位參展,推出超過500場活動,估將吸引超過20萬人次參觀。

由文化部主辦、台北市府合辦、交通部及桃園市府共同協辦,年度主題設定為「我們在文化裡爆炸」,企圖引爆文化創新能量,今天舉行展前記者會,李連權和黃子佼與鶯歌國小學生大跳想像力體操。

這支全新的體操是今年文博會主題館的展出項目之一,由音樂風格多變且節奏性十足的「大象體操」樂團擔綱創作,並與編舞家陳俐君、百年老校鶯歌國小學生們一同撞擊實驗出的新健康律動,搭配輕快曲風,翻轉國人對於體操的刻板印象。

黃子佼在記者會的穿著再次突破自己,他將文博會參展廠商的創意作品穿戴上身,例如誇張的紙睫毛、藺草編成的領結、水泥製成的手錶等,展現台灣的無限創意。今年文博會也邀請台灣設計師與廚師,以台灣人每日生活中的重要元素「便當」為題,運用在地食材創作全新的創意便當,同樣要顛覆國人對便當的既定印象。

今年文博會改以議題策展方式,透過「我們在文化裡爆炸」主題,拋出多個文化議題,邀請各界人士共同參與策展過程,並以對話方式開啟想像與討論文化的空間,台灣文博會官網https://creativexpo.tw,台灣文博會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icc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