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哭窮 挖角全聯小編只開30k 網友酸:騙誰啊?

近日全台小編都聚集到全聯福利中心的臉書頁「簽到」,中國國民黨小編也加入此行列,並且開出30K欲挖角全聯小編。(圖擷取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頁)

近日全台小編都聚集到全聯福利中心的臉書頁「簽到」,中國國民黨小編也加入此行列,並且開出30K欲挖角全聯小編。(圖擷取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頁)

2017/04/14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頁因總裁徐重仁失言風波,成為全台小編聚集地,中國國民黨臉書小編也跟風參一腳,留言表示雖想挖角全聯小編卻苦無預算,但仍然開出30k的價碼。網友們則留言酸國民黨:「你們沒錢,是要騙誰啊?」

國民黨小編至全聯臉書頁留言,向全聯小編喊話表示:「我們沒錢多雇人了,不然就可以找你來了...」並附註「以防萬一還是問問」、「30k起薪可以接受嗎」、「等募款完後會支付」等標籤。

此留言底下引來超過200則回應,許多網友酸國民黨:「江湖在走,黨產要有」、「希望你老闆『總有一天』會看到,只不過下個老闆不知道是誰」、「等等,募款完不會像黃金債券一樣等統一大陸再支付吧」、「沒錢僱人。嗯,可以,這很好笑」、「快叫連爺爺分點錢救你們啊」、「不會拿黨產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