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招誰惹誰? 鍾小平嗆票投柯P是腦殘....

全聯總裁徐重仁將低薪現象歸咎於「年輕人很會花錢」引起網路上一片撻伐以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砲轟「投給柯P的年輕人都是腦殘」。(資料照組合圖,左為記者張嘉明攝,右為記者楊雅民攝)

全聯總裁徐重仁將低薪現象歸咎於「年輕人很會花錢」引起網路上一片撻伐以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砲轟「投給柯P的年輕人都是腦殘」。(資料照組合圖,左為記者張嘉明攝,右為記者楊雅民攝)

2017/04/13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輕人錯了嗎?全聯總裁徐重仁以一句「年輕人很會花錢」回應「低薪」議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日下午質詢時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嗆聲「我覺得年輕人投給你都是腦殘耶」,讓網路上的「年輕人」十分不滿。

徐重仁酸年輕人愛花錢,在網路上掀起廣大的輿論撻伐,許多「年輕人」紛紛在社群平台上「自首」表示自己真的太會花錢,以後要少去全聯消費。全聯以新潮、年輕的行銷方式苦心經營多年,卻因總裁一句話惹怒廣大的年輕消費群,讓許多網友為全聯的小編以及負責行銷的奧美公司抱不平。

無獨有偶,鍾小平昨日也向「年輕人」開轟,痛批「投票給柯文哲的年輕人都是腦殘」,讓鄉民們在PTT上反嗆:「那投KMT的根本連腦都沒了」、「投柯是腦殘,那貴黨選輸他的人又算什麼?」、「小平改姓鄧再出來嗆」、「連腦殘都不投連勝文,你說慘不慘」、「腦殘也不會投給你,可悲」、「有台北的年輕人要去告他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